厘米条

论我忽如其来的颜值分析

就是说,刚刚看了b站的几个the9的颜值排名(死去的回忆开始攻击我),看到评论里好几个排名把157放的挺往后就忽然想开始分析。

无恶意,理性,客观分析,不拉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心中的颜值排名前三是715

首先呢,先说7,赵小棠。其实我刚开始没有怎么注意过她,但是她的造型给我留的印象都挺深的(尤其是那个缠着白色的带子的脏辫造型)直到我在《你好,星期六》看到她,我才发觉她原来这么好看。因为小棠给我的感觉不笑的时候就是清冷美女,而且不用给她化浓妆也不用做太夸张的造型,腮红也不用刷太重,就直接化淡妆然后扎个辫子坐在那都是好看的,因为她本身就是古典舞出身,自己就会带有那种独特的气质,五官也很优秀,很清冷的感觉,所以在团的几次造型我个人感觉反而加重了她的风尘感,就是显得有点土还有点凶(粉丝别骂,个人感觉)我感觉解散后她的装造好很多


其次是雨昕。我先是在这街认识她的,她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帅很酷的一个女生。后来出道了妆造也还不错,而且自己本身也没有发腮什么的就很好看,生图也没崩过。还有我个人认为刘雨昕身上的帅是骨子里的,就是这种东西是装不出来的,她的随便一些动作就很帅,比如整理耳返,推眼镜,她的五官也是蛮英气的,下颌和鼻子的线条都是很流畅的,眼睛是桃花眼就导致她看任何东西 都很深情的感觉,笑起来也是眼睛弯弯的,像小月牙一样就是说真的很喜欢她的眼睛。不笑的时候的时候就很清冷的感觉,我还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易碎感,在她的新歌《like love》里面,美的像仙子在林中翩翩起舞


最后是谢可寅。我在初舞台的时候就对她的印象挺深的,她带上面具后露出的眼睛,还有鼻子上的那颗痣,给我感觉她有种异域美女的感觉,就是像那种古代的美女杀手,让我心甘情愿为她沉沦。眼睛很大很漂亮,不笑不说话的时候也是那种清冷挂的(因为她一说话搞笑女的本质就展现出来了),尤其是那张撑伞的图,直接美到了我的心巴上,脸也很小。腿也好好看。在舞台上的造型也挺不错的,在818那场,有一段是和雨昕站在2的后面一起跳,就当时我一下子就理解为什么她俩的cp粉称呼她们是帝王帝后。那个气场直接两米八。


她们三个我感觉都是清冷挂的,但是有三种不同的感觉。

小棠是清冷中带着霸气

雨昕是清冷中带着易碎感

虎子是清冷中带着异域风情




我爱清冷系美女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